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一个人看电影

这不算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看电影了。

是两次喔。而且都是恐怖片喔。
上一次看的是The Conjuring,
这一次看它的前传——
 Annabelle

我自己一个人驾车去商场的电影院,一个人买戏票、一个人买饮料、一个人买爆米花。
结果因为嘴巴痒,电影播不到一半就快见底了,害得我只好放慢吃的速度 =.=

嗯。。要我说对这部电影的感想?
就是很常见的现象——二不如一
电影只长达95分钟,
先铺陈--> 偶尔的小惊吓-->高潮+大惊吓-->突然结束
感觉就像突然登山又突然下山=.=
不像第一部那么多吓人的剧情,会一直吓一直吓你的。

看电影的途中我还在想: 等一下自己一个人驾车会学校,会不会很可怕?(因为里面有一幕是那个邪恶的洋娃娃和牧师一起在车上)

结果,电影播毕,重新走进亮明的商场,我差不多都把可怕的记忆忘掉了。
之后就自己一个人逛逛商场、买买东西、物色晚餐。

在驾驶途中,听着好听的收音机,甚至还看到了车窗外明亮的圆月。
我感觉这好像就是我未来的生活模式。。。自己驾车上班,自己驾车下班。

我的Myvi陪了我快四年了,也陪着我一起破一起烂。
这是我的第一辆车,是父母在我考到驾驶执照后送给我的,这辆车对我简直意义重大。

尤其在需要用车到医院实习的这一年,我更加的感觉到车比人更值得信赖。
 
有兴趣的话可以看我对它的介绍篇——
http://limconnie9335.blogspot.com/2011/02/myvi.html

虽然只是小事,可是我觉得自己真的长大很多了,很多事情都可以不用依赖别人了。
老话一句: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
因为只有自己才不会背叛自己。

ps:附送两张今天认为拍的很不错的自拍照

 这就是传说中的苹果肌
给你一个?苹果的诱惑


by Lim Conn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