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14/12/2014

  1. 好希望有一个人可以来陪陪我。
  2. 为什么只有我有那么多的烦恼?其他人有吗?
  3. 手心上的细纹越来越多,照风水学来说,是我有越来越多的心事了。
  4. 我想成为一颗毒种,一颗会让你们感到痛苦的毒种!
  5. 在脸书上看到这一句:Appreciate the people who appreciate you.. Dont be upset for those who are not, cause it is not worth at all!好贴切的一句话,可是我做不到。我老是去在乎伤害自己的人,而忘了对我好的人。其实,对我好的,在学校,应该算是没有。
  6. 烦恼越来越多,头发越来越少。大大的我,少少的头发,多难看呀。
  7. 收到了黑皮的sms,我不想马上回复,不想让她们觉得我是随传随到的人。
  8. 妈咪买了很多礼物给我、弟弟打电话来安慰我,家人都对我有求必应,我很幸福。
  9. 累了,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