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勇敢的反击

原本昨天是要去klinik kesihatan的,可是因为我的工作已经完成,去了也不能做些什么,
就和跟我共车的三个黑皮说我今天不去了,你们可以搭的士。
我甚至还贴心的问了的士司机的电话号码给他们。

他们马上反应激烈,用印度话在我面前叽里咕噜讨论着。
我虽然听不懂,可是很明显,她们就是在讲我。

我很想反击,可是没有证据,她们也可以狡辩说是在说别的事情。
总之,我不能耐何他们。

黑皮公也加入,叽里咕噜的,讨厌死了。

他们就是属于那种,发生一点小事就聚在一起高谈阔论,好似有什么爆炸性消息似的。
最好的比喻就是:一家的母鸡下了蛋,然后整个kampung的人都知道。

我的血液在翻滚

好不容易耐到放学,其中一个坐我车的黑皮来找我,说我令到她很困难。
我就直说:什么困难?我不去罢了,你有的士可以坐啊。
她说的士很贵
(哈!终于说出口了,一直以来只是在利用我)
我说:难道我原本不用去的,却因为你们而专门载送吗?这很无理取闹吧。
她说:是。可是。。
然后摆臭脸,不说话。
而我也懒得理她。

我也知道,她们在背后说我坏话。
可是我又能做些什么?

每次都是这样,拿不到好处之后就恼羞成怒,到处去破坏我。
总把黑的说成白的。

我躲回宿舍哭,爸妈去中国旅行了,联络不到。
幸好还有比我小三岁的弟弟充当哥哥照顾我,不厌其烦的安慰我。

心在翻搅,头脑混乱,赶快吃下半颗镇定剂,手握佛牌就与眼泪一起睡午觉。
睡吧睡吧。睡着了就什么都不用烦了。
也幸好,我睡得着。

醒了,平静一些,继续温习。

晚上,那个说我让她困难的黑皮再次sms我,问我明天还有没有去医院,几点出发。
我还是很火,本想第二天才回复,让她等久一点。

谁知睡前的我,竟然头脑开窍一般,写下了一封长长的信息给她:

主要就是说让她不要以为我是有义务载她的。
我只是既然也要去医院实习,也就顺便载你们一起去。
我其实是没有义务载你们的。
我已经给你们很多方便了,你们还这么不珍惜,还要说我的坏话。
要做我的车,又要在背后说我的坏话。
一占不到便宜就恼羞成怒,这怎么行。
我又不是你的专属司机,这只是我们去同一个目的地,我好心载你而已。

接着她马上打电话给我。
本来我想逃避不接电话,可是转念一想,我又没有做错,干嘛要怕。
向我解释了许多。
还说坐的士很贵,来回医院就要四十块。
(当然要把只收三块钱的我紧紧保住不放)
我也不在乎,只是警告她下次不要再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虽然我听不懂印度话,可是我还是知道发生什么事的。

我勇敢的反击了,她也怕了我。
你们就是骨头贱,对你好你不要,非要对你凶了你才来怕。

PS:有一次我驾车,然后没有位置泊车。兜了好几圈才找到的位置,却因为没有固本怕被警察写罚单。那三个黑皮直接下车走人,反正被罚款也不是她们的事。幸好有丽娜帮我去买固本。而我在原地守候我的车。最后也是没有买到,因为我们去错klinik。
有时候她们甚至会叫我闯红灯,有一次我说了,中罚单我们一起还啊?
她们就:fuyoh!
真是他妈的令人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