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星期四

今天的我好早就起身了

今天的我好早就起身了。

早上6点我就精神奕奕了。

昨晚没吃到晚饭 ,

牙都没刷就在床上哭到睡着了。

肚子有点绞痛,

上个厕所后就刷牙洗脸把自己昨晚应该做的身体清洁工作完成。

还是穿着睡衣,

再躺回床上,

用着手机,

记录一下今天一整天我需要完成的事物:

1. 联络人事部确认新工作的上班日期啊

2. 完成面试你问我答的繁冗答案啊

3. 家里A4纸和洗衣液都完了,需要补货啊

4. 要为Myvi仔添油啊

5. Print面试所需要的资料啊

6. 到警局申请跨州信啊

7. 回复email啊

真的有好多事情需要无能的我来面对。

需要一件一件慢慢做。

天佑我吧。

我自己的力量真的是有限公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