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

我梦见妈咪为我做饭

我睡了一个午觉,

接着作了一个梦。

梦里晚餐时间到了,

我肚子饿了。

妈咪拿着一碟她的饭,

本来打算自己先吃。

看到坐在地上的我后,

直接给我喂了一口饭。

那个饭有咖喱,番茄酱和焗烤的芝士。

(奇怪,我们家从来不曾做过这种芝士焗饭)

味道蛮好吃的,

只是有点冷掉了。

突然间,

我从梦里醒来。

看着空荡荡的客厅。

才想起,

妈咪已经不在了啊。

不过,

我很惊喜的听到厨房里传来粗鲁的炒菜声,

是爸爸在用锅铲和中华炒菜锅为相依为命的我们俩准备晚饭。

突然间好感动。

对啊,

是啊,

我还有一个爸爸陪在我身边。

我会感激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