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

Hello Kitty 可折叠旅行包

先申明,

这不是一篇业配文啊。

毕竟,
我在网络上只是一个无名小卒而已。
根本没有厂商会找我代言的。

这个部落格,
只是我的一个小小世界。

12月是圣诞月,
所以有好多商家都在做着大促销。

我无意间看见了Dove洗浴用品的广告,
原来只要在 Watsons连锁店买满 RM 45的Dove 产品就会送 Hello Kitty的可折叠旅行包。

正好我也在头痛着不知道该买哪一种款式的洗发水。
当下就决定去买了。

其实我也不算是忠实的Hello Kitty 迷,
只是很喜欢买了必需品又而外得到赠品的,
那种赚到的感觉。

也不是什么赠品都爱啦,
要可爱的,又有实用性的,
那就最好不过了。


很漂亮又很实用对不对?
我每次出门都会带一大堆大包小包的,
所以对收纳类的特别没抵抗力。


我在脸书偶然刷到的广告。
是该高兴呢?还是为钱包出血而伤心呢?
算了,
还是感到高兴吧。





包包是很可爱,也有很多口袋,
可是,
那防水布料就真的是偏薄了一点。
使用时要小心了,
不能装太重,
或者太粗暴了。


PS: 买了3瓶洗发水,总共 RM58+,还是被 Dove赚取不少钱的。不过,我会把这些洗发水通通用清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