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无题~@@

话说~
下个星期就是大学的第一学期考试了~
所以,校方很好心的,给了我们一个星期的读书假。

这间学校的压力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
害我一度怀疑自己会再度崩溃。
不过,有了前车之鉴后,
我觉得自己还能继续读下去。
毕竟,对这种压力,我已经有一定的免疫力了~^ ^
所以,当初的不幸。。。未必是一件坏事。

没有人可以帮自己,
所以要生存下去,
只有靠自己慢慢的调适心境,
不要被压力压垮。
我也觉得自己变坚强了许多 ^.<

不谈这些扫兴的事了,
今天我是来分享我在读书假里都做了些什么。

那天,星期五晚上,开了面子书来看,
发现一个洋佬——在面子书里写了一封情信给我·
+.+
从小到大,第一次收到情信,
这封信是用英文写的,
所以我一边读一边翻译去华文。

洋佬说~自从看了我在面子书里的profile picture(那张抱着多啦A梦的照片)和我的profile后,
我已经成功引起他的注意。
还说我的profile很lovely and romantic。o.0

并且希望我能抽出时间来了解彼此,
再来发展进一步的关系。
他会等着我的email~

OMG,吃惊不小,为什么会有这种事的?
我也去查看他是谁,
照片里是一张uncle级的人物,
看样子应该是大学教授之类的,
可是他注明自己还是大学生。

另一个疑点,既然他对我有兴趣,为何不来加我做朋友?
还要我主动回他?
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
很感谢那个洋佬,在我平平无奇的一生,
填上了精彩的一页。

不要说你们啦,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林康宁会收到情信?
哈哈哈。。。

读书假的前几天很颓废,
都是在看戏,
也终于很满足的,
看完了港剧《洪武三十二》。
这部戏真的很不错,故事的架构铺陈得非常到位,
我也因此喜欢上在剧里饰演燕王朱棣的马德钟,
演技一流,霸气十足> <

之后,再看了只有十集的港剧《你们 我们 他们》,
这部戏是有几米的同名绘本,改编而来。
妈妈和卖戏的安娣都说不好看,
可是我觉得很有意思啊,
这证明我的文学细胞还不赖 B-)
其中一篇故事和我的境遇很像,
希望结局也一样就好了。。。

而且,我也终于把恐怖小说《午夜凶铃》第一部给看完了,
也是很有水准的书,
不夸张、不流血,就可以把人逼往万劫不复的境界。
其中,里面也有很多词汇是有关于生物学的,
刚好在今年的Foundation有读到,不然可能不会明白它在讲什么@@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
我与Angry Bir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