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考试日记

这篇部落是考完试后才写的  =)

休息了一个星期,总算要回到学校考试了。
回到宿舍,发现没半个人在房间,
煞是寂寞~= =
阿仟和佳凌都到图书馆去狠拼了,
巧儿刚冲好凉出来,也是静静地坐在书桌前读书。

你读书,我读书,大家都读书~
没办法,因为明天是考我们很重要的一科——生物 啊!!
大家都显得非常的紧张。

我、阿仟和巧儿,都非常有默契的打算早睡,因为害怕明天没有精神考试,
而佳凌呢?则保持她在中学时的考试态度,打算读通宵。
不过她嫌桌灯太亮了,所以不开桌灯,而是打开室内灯读书,
所以我们三个都睡不着,因为灯光的关系。
我影响最严重了,因为我就睡在她隔壁。
光好刺眼喔,戴了眼罩还是没什么效果> <

佳凌有点内疚啦,就拿了她的眼罩给我,
所以我戴了两个眼罩,
不过还是不能睡,
我真的很讨厌为什么自己对灯光那么的敏感喔~
我忍~一定能睡的。

这时候,正义女神出场啦!^ ^
巧儿也睡不着,爬起床叫佳凌不要再读了。
佳凌不依,她就软硬兼施赶她去客厅读书,
这样就不会影响我们睡觉了。
我好开心喔  =D
我非常的感谢巧儿。

可是还是很倒霉的,我们失眠了~
睡不着啊睡不着,
巧儿和阿仟也一样。
巧儿甚至还爬起身吃东西,看会不会好睡一点。
之后她们都打给各自的蓝粉知己诉苦,
我躺在床上,不知道该打给谁?

十二点躺到两点多三点,总算睡着了。
生物科还好,不算很会也不算不会~

第二天也是十二点就爬上床睡觉了,
佳凌还开着室内灯在读书。
我忍不住了,问了她一句:
“佳凌,你桌灯买来干嘛的?”
她回答我:
“桌灯太亮了。”
当下的我好想打她呢。> <
之后她也乖乖的去客厅读书。

第三天,第四天,她也很乖,
会开桌灯读书了。

而我这几天的考试生活也非常的有规律——
考试时间是从早上九点到十一点,
其他的就是自由时间了。
感觉比平时上课时间还要轻松  =)
考完试后我都会去买一份报纸、吃午餐、
回宿舍冲凉、一边读报纸一边等头发干,然后睡午觉。
一睡醒就去图书馆读书,中间去吃晚餐,然后十点半回宿舍,
然后睡觉,然后失眠~  = =

我晚上睡得不好,下午就睡得很好,苦恼啊~
感觉好像猫头鹰@@

终于,明天考最后一科了,
下午时我调好了闹钟,准备五点钟醒来去图书馆读书(和阿仟约好了),
Vidya睡在我旁边,陪我做伴,我也可以顺便叫醒她。
我就睡啊睡的,知道电话铃声响起,
吓死我了~
心脏哔啵哔啵跳得飞快。
是阿仟的未接来电,也看到她的一封信息,问我几点到图书馆。
我看了看闹钟,才四点四十五分,
就回答她五点钟,
心里还纳闷为什么阿仟会那么啰嗦的?一直问一直问?
过后阿仟回我说现在已经六点了。
哇!真的是惊吓。
开大眼睛仔细一瞧,我的闹钟没电了= =

然后赶紧叫醒Vidya,准备准备就出发了。
刚睡醒的疲惫弄得我的心跳频率非常高,这一个礼拜以来都这样,
很不舒服> <

晚上,很期待又很紧张明天的到来。
想要赶快考完物理,又害怕不会做,
矛盾啊矛盾~

不过时间总是会过去的,我考完试咯!!
之后就去帮八婆搬东西,
然后整理自己的东西,冲凉,等妈妈来~
原来我打包的速度算是很快了,
比佳凌强多了=P
  
接着,回家咯!
中途还去了一趟Magamall逛街,好爽。
有两个星期假,还可以看戏看到饱,
我会好好珍惜的~ ^.<

我们的考场是在地下室的,我爬上来拍照了^ ^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