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满天星。星满天

正所谓没有常识就要多看电视(我就是这样的人,超爱看电视,像海绵一样拼命从电视节目里吸收知识,满足感爆升。)

最近追看的港剧《仁心解码2》里,有一幕是说如何应付任性女友。
举例:女朋友像男朋友要求要天上的星星。
这时候男朋友就可以送一盆满天星给女朋友了 ♥


蓬松翠绿的叶子是一大片的星空,细小的繁花就是星星群。
名字取得很妙吧?这植物长得很漂亮吧?


这是在金马仑的早市巴刹街,在Kea Farm 那里其中一个摊位拍的。

我没有买它,因为我妈妈点醒了我为什么我往常买的花回到山下都会枯死。
我已经从金马仑带过各种颜色的玫瑰花下山回家,可是每一株花都死了。

我甚至连太阳花也种不活,还纳闷了好一段日子。

原来是花朵不适应温度的差别啊,所以要种花还是在山下买好了。金马仑的花就继续给它凉快去吧。

结尾送上这个月最满意的自恋照。

《撕扯棉花糖》
-生活那么苦,只吃一颗糖来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是远远不足的,需要一大团的棉花糖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