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梦境。夜深。回味

是不是深夜到了人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是因为世界开始宁静了?所以脑海里的思绪没有被遮蔽?

这几天我一直想着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脸就浮现在我的脑海中了。
我连做梦也梦到他。

梦境虽然不是很美满但也够我回味一段时间了。

梦里:我在班上趴着课桌睡觉,他走了进来,我醒来了,睡眼很惺忪。


他走过我的座位时,我也刚好站起,可是脚步不稳。
虽然摇摇晃晃,可是也不至于跌倒,可是那一刹那,我想在他的面前柔弱。

我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
他回头了,赶紧拉着我,吃力的把我拉起身,我们彼此贴近。

之后梦境开始脱序,他扶着我不知道去哪里,有时候在我身边,有时候又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还记得结尾是我一个人站在闭着的电梯前。
我在等着他。

以前小时候很不要脸啊,看到心仪的男生都会假假温柔,变身弱女子。

我都不怕打针,也不觉得痛,可是在他面前,我却用另一只完好的手来遮着我的眼睛,现在想起真是不堪入目。

当值日生,扫地到一半,同学来撞我,我可以稳着,可是还是顺势倒在垃圾桶边。

现在想想,如果我貌美,身材够瘦,做这些小动作一定会很优美,好像电视里拍的那样。

可是我偏偏又胖,又丑,又大只,真的是作践自己没人看。

我真的不像戏里的女主角,身体没有弱到随时都要有男主角守护在身边,
体重也没有轻到可以让男主角公主抱。


也没有让人惊艳的一技之长
(所谓古时候在君王面前的一段红梅舞;又或者乐技)




也没有魅惑人心的回眸一笑百媚生。
我什么都没有。

 我注定是电视机前的观众。

所以,我现在改过自新了(其实是自己心里想,心里改)。
不管是新认识还是旧识的男生,我都一定要让他看到我的真面目。

大口吃饭,大声笑,没有仪态,不大方,小女人
我不会再假装完美,
因为我害怕你会对我感到失望;
而我也对你感到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