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越来越吝啬的小贩,你们应该为所卖的食物改名了!!!

现在对小贩所卖的食物品质越来越不满意,他们简直越来越贪小便宜!气死我了!!


我最喜欢芋头和蜜糖了,偏偏和它们有关的食物都令我失望到~~

1。芋头饭:里面只有饭没有半块芋头!卖家干脆用芋头味精来煮饭算了。也不要叫芋头饭了,改名做"有芋头味的饭"吧!

2。芋头菜馃:以前吃到的芋头糕是面皮很厚很厚,然后芋头馅料很少。现在更离谱,面皮下是芋头+花生,或者是芋头加沙葛。那么卖家,你的招牌换作芋头花生菜馃 和 芋头沙葛菜馃啊!!不要再叫芋头糕了,你对不起这个名字!

3。蜜糖香肠:人家买辣椒香肠,你就搽上厚厚几层的辣椒酱。我要蜜糖味的,你只是给我那几滴蜜糖。有本事就不要在招牌上写着蜜糖口味啊,你又给不起。而且你一支卖我两令吉,那份钱就是包括了我要买的蜜糖和香肠这两样东西!

总而言之,我出得起钱买下你卖的食物,你就应该给我足够的量。反正你都写明你卖什么了,而我也因为看到你的商品,想要,才跟你买的。现在算怎样?欺骗消费者的钱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