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糊里糊涂的一天

我今天真的很糊涂。
下楼去吃午餐,结果把锁匙给留在房间。
锁匙还插在橱上,我却出门了
 
发现以后再次爬上五楼,门已经在我离开之前被我锁上。
拍门没人应,打电话给屋友,她替我打开大门。
以为问题解决了,开开心心走到房门口,
又再发现,我连房门都锁上了。
怎么办?

如果是以前,应该是会打电话叫妈妈把备份钥匙拿来学校。
不过现在我长大了点,也独立了点。
我打电话给舍监。
用英文叽里咕噜解释一堆(突然英文变得好流利,自己也奇怪了一下)。
之后又再下楼去舍监的办公室借备份钥匙。
我的宿舍B栋5楼C座,第一间房。
原来舍监有所有房子的钥匙,真是万幸。
 
原来自己独立解决一件事,竟会令人这么满足。
我也还不算太糟糕嘛。
 
千辛万苦之下,终于可以去打包食物了。
买了炸nugget,付钱后却直接走人,忘记拿它了。
等待炒饭的当儿,收钱的员工终于找到了我,把nugget还给我。
我还真不知道自己少拿了什么呢(⊙o⊙)?
拿着打包好的甘榜炒饭走回宿舍,却又不小心把它摔在地上。
饭盒都变形了,幸好还有塑料袋保护着。

折腾了半天,终于可以吃顿安乐茶饭了。
可是,我竟然买错了一个nugget,我是要肉的,却买到素食品。
浪费我一个吃nugget的quota。

才是中午,我又再昏昏欲睡了,
可是不行,今天有很多时间,我一定要温习课业才行!
赶快泡杯玫瑰红茶来喝,咖啡因快来让我变精神吧!
可是还是行不通,我好爱睡。
书也读一下没一下的。
今天真是过得浑浑噩噩的。


by Lim Conn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