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最近的我都在干些什么呢?

假期来了又走、走了又来、来了再走。
我又开始回到紧绷的生活步调了。

没办法,谁叫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
就算再困难我也不想放弃,
如果不走,又怎么知道等待我的会是一道怎么样的风景呢?
如果不继续下去,我只知道,我会后悔。
早上上课、中午上课、下午上课、傍晚温习、晚上温习、凌晨睡觉。
天天都在读书,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
好怀念以前只要不是考试时期,做完功课就可以看戏的日子 T.T
现在在读着中枢神经系统(central nervous system),完全是超级困难的一科!
完全没有自信可以考好成绩,
以后应该都不会考虑专攻这一科 >.<
 《犀利人妻》里有一句对白:
吃一颗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我觉得,只有大大的棉花糖才有办法缓解我心里的苦。

嘴是甜的;心是苦的
最近的我觉得人生一片黑暗
所以在房间玩起蜡烛
其实我也觉得最近的自己有点奇怪?
老是做些奇怪而平常都不会做的东西。
最近在看的英文小说《Double Dork Diaries》,本书以日记形式书写,还有很多插图,看了很轻松。
为了使英文进步,我从3年前就规定自己每天晚上睡前都看十页英文小说。
公主系女孩,思想梦幻,生活完美,被人捧在手心里。
这不是我。
行尸走肉,无人问津,没有存在感,边缘化,甚至连名字都让人记不住。
这才是我
 英文小说就是好看在这一点,因为女主角通常都跟我一样,被边缘化。
      想到就心伤。

独自一人哭泣。
为什么难过到哭了还会拍照?
不为什么,只是为了提醒自己。
不要再为了同一件事情哭上两次。
当然我都做不到。
 最后,一人晚餐



by Lim Conn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