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星期六

Lamingo dessert shop的小惊喜

新年前夕,和老朋友们相约见面。
这次的地点选在附近的小甜品屋, Lamingo。

最近兴起的食品不外乎就是珍珠奶茶和冰沙,Lamingo dessert shop就是这种专卖饮料和轻食的餐厅。
那里还有巧克力火锅。


我还点了一杯温橙味绿茶,绿茶送到时是这个样子。
起初就以为只是手绘的机器人。
聊完天,吃饱喝足后,准备走人。
这时候我再看一眼那个杯子,突然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不懂我在说什么?
漂亮女店员是照着我的猫头鹰背包画的!
最先觉得那只机器人的脚有点面熟,原来是我的猫头鹰。
看来她的观察力真的很不错,而这种贴心的小惊喜着实感动到了我。
可爱吧?贴心吧?

地址:Jalan Bukit Panchor,
         Taman Belatuk,
         Nibong Tebal.
起初对这家店印象还好,因为食物上得有点慢。
不过因为那猫头鹰手绘可是完全大大加分!

大家有空也可以光临这家店,不知道她会为你画上什么呢?
我还打算再去,下次再带上一些特别的东西去好了。




by Lim Conn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