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帅哥老师还是继续让我心动

今天本是我最爱的星期五,
因为可以连续上3小时健身房那位帅哥老师的课,
有zumba, bosu 和 aqua zumba。。。
说真的,帅哥老师的课只有一小时真的太短了,
完全满足不了我。
所以,星期五这天我是真的很开心的。
可是可能对于帅哥老师来说却是累人痛苦的一天。

可是很闹心的是,
我刚好来月经了,
所以不能下水去参与aqua zumba,
真的很惋惜。

我们的学校随时都会搬,
就是说我没办法再来健身房了,
所以每一次都会格外的珍惜上课的时间,
因为跟帅哥老师的缘分好像已经开始渐渐走向终点,
见一次少一次了。

可是我这个笨蛋,
竟然睡午觉睡过了头,
整理好冲到巴士站等巴士又花了好多时间,
再加上又是赛车的高峰时段,
我真的又急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满头大汗,心跳又不规律。
真心觉得自己太糟糕,
这么重要的时候竟然还敢睡过头!
恨死我自己了。

赶到健身房时已经迟了半个小时,
我还是顺利跳完剩下的30分钟舞,
可是发挥得没有很好,
因为内心一直在惋惜着。
好可惜。。。好可惜。。。

之后去bosu 班,
由于是小班制,
所以可以更近距离的接近我的帅哥老师。

那些瑜伽动作依旧很挑战我的平衡感和体力,
可是我依旧很享受他的课,
因为他很迷人,
我心花怒放。

有些什么动作做不好时,
他甚至会走过来帮我摆好。
他还叫我:“madam还是mei mei?”
我傻傻分不清,
不会是madam吧。
我的baby fat还从没让我被人叫老过。
难道是妹妹?

其中我做不到的是两只手从身体上方和下方前后交会,
我的手筋还不够软,
两只手老是够不着。
就在我两手都在空抓空气时,
有一条小毛巾被缓缓放在我的手心,
我一时还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不知道手上那熟悉的触感究竟是什么,
还抓了两下,
过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到,
原来是帅哥老师从我身后传来的我的擦汗小毛巾。
我记得我的小毛巾是放在身后运动鞋那里的。
就是说他还特别帮我拿了过来?
整个就是毛巾暖男嘛!
我又融化了。。。

这一次是换边做同样的动作。
我还没弯下身,
就看见帅哥老师又走来了。
他真懂我一定连另一边的手筋都没办法拉长,
我还没开始他又再把我的擦汗小毛巾拿过来放我手上。
还抓着我的手教我随着毛巾向上移动,
藉助毛巾的触感让两只手的距离更近。

很快的,bosu课也上完了,
正好奇外面的泳池怎么没人在使用。
原来是下雨了,
坏心的我竟然暗自窃喜,
不是我的月经害了我,
而是就算月经没来老天也不会让这堂课进行下去。
那种变态的心态就是那种,
我得不到,你也别想拥有,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这样黑暗的我,
你还要吗?

可是,
雨最终还是停了,
而我也提早离开了。。。

zumba

zumba

bosu

 来这里后使用率激增的运动鞋

 最喜欢我的脚,
因为它是我身体唯一符合这个世界审美观标准的,
尺寸,脚型。


新鞋子,
其实这双鞋大了一个码,
可是因为是包鞋,
所以没什么影响。
帅哥老师,
其实我的脚是很娇小细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