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

酸甜运动日记

今天第一次挑战 Bosu- Mind and body,
一种利用瑜伽平衡半球来运动的瑜伽类活动。

我的平衡感实在是不好,
身体大脚细小再加上腹部也不够肌肉力量,
就连站在行走中的巴士对我来说都很有挑战性。

可是,就冲着是这个帅哥老师授班,
我也硬着头皮上了,
因为实在是很喜欢他,还有他的教学魅力 <3
尤其最喜欢他教的zumba,
还有aqua zumba (一种在水中跳zumba)的运动,
甚至让我更加讨厌月经来时那种不能入水,不能和他一起跳舞的感觉。


各种利用这种半球的动作其实很吃力,
因为不只要保持平衡,还得用很多气力来支持自己的身体。

班上的其他人都很厉害的样子,
都做到脸不红气不喘的,
只有我几乎都完成不到一半,
一直卡住,又跌到。
甚至帅哥老师也看不下去,走过来试着要让我的手举起来碰到他的 >///<

我知道帅哥老师走着过来,可是不知道他要干嘛,也没料到他动作那么快,
就在我的手伸到一半的时候。。。
啪!我整只手都拍在他的帅脸上,
现在依稀还感觉得到留在手背上他的鼻子和嘴唇。

“哎,死咯!”
我心里暗叫不好,不知道他会不会生气,
一惊之下,唯一支撑在地的那只手终于受不了的软倒,
我整个人趴倒在那颗半球上,
又再从半球跌倒了地上。

帅哥老师整个也傻了,
大概没想到要帮我结果却变成了害我。
一直对我喊:“hey hey! be careful!”。

又有一个高难度的动作,
是斜倚在半球上,然后用单手和双脚撑住整个身体。
我第一个动作还行,
可是这时帅哥老师又示范其他动作,
而我也依样画葫芦,
结果再次失去平衡。

帅哥老师在台上嘲笑得好灿烂迷人,
一直对我说不要紧不要紧,我只需做其一就好。
看来我是真的很烂 哈哈哈哈。

平时在帅哥老师其他的课堂上总是人山人海,
我就好像蚂蚁似的一点都不起眼。
可是这堂 Bosu是小班制,
可以更近距离的接触我的帅哥老师 <3

虽然很具有挑战性,也很累人,
可是就冲着那种可以近距离欣赏帅哥老师的魅力,
我肯定会继续下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