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

原来你不是在等我

在健身室附设的浴室洗澡时,
脑海中会幻想当我走出女更衣室时,
你是否会在外面斜倚着墙壁等我。
那种看似不耐烦却又耐心的表情,
最让人心动不已。

我走出更衣室,
很奇迹的是,
你真的和我想象中的一样,
懒洋洋的等着。
我眼睛睁大,瞳孔闪缩,
一瞬间脑袋当机,
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这一天终于来临了吗?
我该怎么面对他的搭讪?
怎么办?怎么办?
我真的不会男女相处之道。

我装着没有一回事,
径直的走过他。
而他也开口,
说着一口迷死人不偿命的广东话,
跟那个在我身后尾随而来的女生聊天。
哦,原来他们是互相认识的。
哦,我又在自作多情了。

原来,你不是在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