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日星期三

《花游记》第八集:可爱的招人嫌三藏 | 牛魔王秒变奶牛| 你若让我去死,我会去死的

【第八集】

为了替牛魔王攒积分而想抓住毒舌鬼,

三藏必须高调而招黑的在社交平台上频繁出现,

借此来引诱毒舌鬼的出现。

马秘书为三藏开了个 SNS账号,

就有点类似我们这里的 Instagram。





三藏为了最大限度地招人嫌恶,

还听取了助理李韩周的“大龄女装可爱”建议上载了一张自拍照,

还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啊。

这么不在乎自己的名声,

单纯的完成任务的三藏,

真的好可爱啊。






孙悟空得知三藏在进行着这么危险的事情,
很是担忧。





却又不忘了恶搞牛魔王来报复,
这一幕简直笑死我了。


原本纯白色威武的牛雕像,
被悟空搞成了奶牛。
哈哈哈哈哈哈。
编剧也太有梗了。





可爱的沙悟净还建议魔王,
比起清理,
不如全部涂黑还更加快速。

沙悟净真的是不计大小,完全听命于悟空啊。
也是一个很可爱的角色。

悟空在追捕毒舌鬼的瞬间,也被那恶鬼离间他和三藏的感情。
毒舌鬼说悟空最后会死在三藏手里。


“这个世界上能够杀死我的,唯有你。”
孙悟空对三藏说。

这个无法无天,法力强大,连众神都奈何不了的孙悟空,
就只是栽在唐三藏手里。


“你若让我去死。”
“我会去死的。”

三藏说:“绝对不可以。”
毕竟自己怎么舍得对心爱的人做出伤害的事情。



“我爱你, 陈善美。”
(陈善美就是三藏的人类本名。)





(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