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

令人发冷的回忆

【就算若干年过去,

我也长大成人了。

可是某些回忆,

一旦触碰到,

心还是会痛,

还是会发冷。】


为了找些资料,

我刷了我的脸书聊天室,

越往下刷,

时代就越久远。


本来都快忘记了,

我曾经和这些人们有过交集。

一屏幕的聊天字数,

就硬是把我的回忆拉回到若干年前。


几乎是自虐般的,

知道不应该继续往下读。

可是我还是看回了,

看回了我曾经的聊天记录,

并再次快速经历过一次那段痛苦黑暗的时光。


都过了这么久了,

每每想起,

心还是会发紧、发寒、发抖,

就连呼吸的动作都会暂时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