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6日星期日

更年期的老姑婆housemate

今天被一个正在经历更年期的老姑婆housemate给训了一顿。


他妈的,讲我走路没有声音。

经过她后面时会吓到她。

叫我每次一定要喊“excuse me”!

还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威胁的说道:“等下我手上的热汤淋你身上啊!”

嗯?发生了什么事?

我睡到下午六点才醒,

迷迷糊糊的走进厨房就被训了一顿。

脑袋还没跟上嘴巴的节拍呢,

道歉就先脱口而出了。


真的,

出了社会,

一定要整天把“对不起”挂在嘴边。


好吧,

学到新礼节了。


还以为只需要把脚步声踩得重一点,

让她有个心理准备就好。

因为在我的认知里,

一直出声打扰人家好像不太礼貌。

而且,

我也看到她在我还没走到她后面时就已经用侧眼神发现我了啊。

所以我就没出声了,

结果还是做错了。


算了,

既然她喜欢这样的沟通方式,

那我就配合她好了。


我道歉了,

她才满意的继续回头煮食。


粗鲁的转身下还把我的扫帚给碰倒了。

我马上学以致用,

“Excuse me!”

再弯腰拿起扫帚。


她脸上因为煮食而热得红彤彤的,

嘟着嘴一脸不满,

鼻孔还在冒烟呢。


干嘛啊?

真是的。

我无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