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

从未见过面的好同事给我寄上了榴梿

自从换了新工作以后,

再加上因为疫情的关系,

我就开始居家办公了。

除了去新公司拿办公电脑时见到的组长和其中一个友族同事,

我都没见过任何人了。

不过我们有各种各样的Whatapps群组可以用来私下联络。

其中就和同期进公司的 Wendy聊天接触最多。

某天,

她就突然whatapps我问我要不要吃榴梿,

因为她的爸爸有买,

想到我只身一人在他乡肯定没有好东西吃就想要和我分享。

就是要把榴梿通过 Grab车寄上来给我。

她住在加央耶,

和我的住处其实又相当的距离的。

想到那贵死人的车费,

就赶忙谢绝她的好意。

她就一直叫我乖啊,

听话啊,

把我的地址告诉她,

好让她可以寄上来给我吃,

还说已经包装好了。

真的很盛情难却,

却又令人完全感动。

我们在互相拉锯后,

我输了,

却赢得了她对我的关心——一整盒的榴梿。


可是我一看到那个载送榴梿的车费,

真的超贵的,

单趟就要 RM 42欸。

真的让她破费了。


Grab司机到了,

我就下楼去拿榴梿,

她包得真好,

又是塑料盒子,

又是报纸,

又是环保袋加玻璃胶带,

可是浓浓的榴梿味还是很强烈,

和她的暖心一样。



黄澄澄又饱满的榴梿肉,

看起来就让人很有食欲。


我当晚就吃完了。


真受不了人家对我那么好呢,

超级感动的。

下次就轮到我请你吃东西吧。


期待未来疫情结束,

可以见到这位好同事好朋友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