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皮肤敏感了啊!!!

今天的这篇不知道会不会给大家带来反胃感?

那天,如往常般的去游泳。
管理员很懒惰,又没有责任感。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那里的游泳教练吩咐他们清理泳池,
他们没做。。。
等教练要来时,
才赶紧刷洗泳池。

我换好泳衣出来,还很高兴泳池变清澈了^ ^,
其实是因为自己没有戴眼镜,
才在下水时才发现水的表面飘满了碎青苔。
我不管它,还是继续游。
只是会觉得那些没戴泳帽的人有点恶心,
碎青苔就这样藏在他们的头发里!!!> <

冲凉时,才发现我的泳衣内部也沾满了细细碎碎的青苔!!!> <
简直是有够恶心的!
我冲了蛮久的,
全身都洗得干干净净的、香喷喷的^ ^。

就在半夜,
在睡梦里突然觉得身体好痒喔!
我也毫不留情的狠抓了一番,
可是还是因为皮肤发痒而睡不安稳。。。

第二天起来,发现身体红红的,
有很多像被蚊子叮过的痕迹。
心想好像有点不妥,

到了第三天,发觉那些土方都没什么疗效,
就和妈妈去看医生了。。。
医生说我敏感,
也给了我内服和外敷的药。
一吃下去,马上就不痒了。
整天都舒舒服服的。

第四天,也就是昨天。。。
的我,正躺在沙发上看《名侦探柯南》漫画和e-pop杂志。
起身时,
又发现全身粉红得厉害!
明明没有抓到脸颊的,
整张脸却红肿了起来,
很像关公脸。
脸颊、下巴、眼皮。。。
都发红了啊。
药也没什么效果了。

晚上自然是因为皮痒难耐而睡不着,
就这样睡睡醒醒~= =
好不容易拖到了早上,
梳洗时又突然呕吐!
好辛苦啊。
这是我有生以来最厉害的一次敏感发作= =。

现在也不担心呕吐的征兆,
因为曾经看过一本言情小说,
里面的男主角也是因为敏感所以呕吐~
所以,我想,应该不碍事。。。

明明自己的营养过剩,
皮肤的痊愈能力却差强人意。
不是说长青春痘的那种。
而是一旦有伤口,便会难复原。。。
以前爬山的时候,也常被蚊子叮咬,
那些痕迹啊。。。
我算了算,
大概需要半年左右才不留痕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