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购物记=D

最近太疲倦了。。所以无法及时更新。
现在的自己,也是睡眼惺忪。
好累喔!

22-3-2011(星期二)
SPM成绩放榜的前一天,我和好友们一起去槟城的Queensbay Mall购物了。
会选择这一天,是因为担心第二天拿成绩后会没有心情玩。

我们于早上10点在Rapid巴士站集合,
今天的路非常的赛车,
就算司机的驾驶技术多么的令人害怕,
我们也足足搭了三个小时的Rapid,= =
可是我不觉得闷,
因为在巴士上和朋友用肺讲话(讲废话)和讲笑话很爽^ ^,
很开心^ ^。
难怪大家说中学时代的友谊是最可贵的。

好不容易坐渡轮过海,来到槟岛,
却因为在那里的巴士站等不到巴士而花费了许多时间。
我们又站在巴士站里用肺讲话了= =
我丝毫不觉得无聊,
和朋友在一起,就算是漫长的等待,
也可以忍受。
谁叫她们的笑话那么好笑。=]

这时候有几个警察来了,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结果他们是在分派传单的。。= =
看到我们几个学生样的年轻美眉,
就走过来,问我们还有没有读书。。
回答了在等成绩。
他就说哦。。。说我们还是学生,
便把手里的传单分给我们,
还叫我们要小心,有什么事一定要找警察!
他分给我、育善、毓冰和宇琪是有关欺负案的,
分给晓娟的是掠夺案的@@,
而最后给佳凌的则是有关大耳隆的= =

我很开心,觉得警察很关心我们民众,
突然晓娟在低喊。。说一个拿着照相机的警察在拍我们接过传单的那一幕!
大家都一致认为原来是用我们来当模特!
还想收版权费= =
我是很高兴他拍我啦。
只不过重要的是,
那时候我的姿势摆得美不美?

等不了那么久,
我和毓冰、宇琪、奕雯一起搭德士去Queensbay Mall了。
很感谢奕雯的讲价,一辆车二十令吉,
而我们每人则还五令吉。
坐在司机的旁边,感觉忐忑不安,
眼睛都不知道该望向哪里?
旁边坐着一个uncle,好像以前那段学车的日子。。。= =

坐德士的确不会浪费时间,一抵达那里就上洗手间了。
里面有大面的全身镜,
就试着学学自拍。。。
果然,还是没有天分@@
在厕所里面呆了很久,
空气又闷又热,
最后自己先跑出来。
幸好里面没有ammonia味。。

肚子饿得快晕了,简直是前肚贴到后背了= =
就去那里的一间香港餐厅——叫“旺角”吃午餐^ ^
没有吃过芝士焗饭,所以叫了一个芝士鱼扒焗饭。。
一开始很好吃的,可是到最后却因为芝士太多而腻了。
就只吃芝士下面的饭,鱼肉很好吃喔!
吃到最后,开始想念炒果条和云吞面了= =
我叫了一杯鸳鸯喔!
那是香港很著名的饮料,
由咖啡和奶茶混合而成。
很好喝!有咖啡的香味!也有奶茶的甜香!^ ^
甜品算是整个套餐里最好吃的了,
虽然可能对大家来说很普通,
可是本身还是觉得很棒!
蛋糕被育善咬过了^ ^
哈哈,她很可爱♥
单吃雪糕或蛋糕很闷,
不过把雪糕和蛋糕一起吃的话,真的是非常的美味啊!♥

这里很少有cute cute店啊(卖可爱装饰品的店面),
所以我们也只专攻在鞋店。
想买一双娃娃鞋,
因为最近它蛮流行的。
而且我每一次出门都只穿那双旧旧的粉红人字拖,
是很舒服没错,可是看到其他人穿着美美的鞋就很羡慕。
最后也成功买到了一双!

明明是合适的尺码,可是娃娃鞋就是不耐走,
不一会儿,脚就开始痛了。
不过,我忍!
而奕雯也已经换鞋了,
因为她的那双Nike娃娃鞋把她的脚趾弄得红红的。
连名牌货,也这样,难怪我的脚那么痛!> <
她很聪明,在包包里放了一双拖鞋,以备不时只需。
看来下次再爱美而穿娃娃鞋的话也要学学这一招。=P

这时候已经去别家店的晓娟、育善和宇琪回来了。
她们送了我一直bear bear!是我的生日礼物!
好开心喔!这是我第一次拥有熊的bear bear!
之后大家就来了两张大合照!
我还是比较喜欢叫全家福叻。
这次竟然是晓娟提议的喔。
因为她说有可能是最后一次见面了。
明天拿完成绩,大家都要去读书了> <
晓娟,放心!我一定会回来的!!!

抱着bear bear的主角就是我啦!♥
我抱着bear bear,bear bear抱着它的小bear bear=]
灿烂全家福!♥
宇琪你很开心厚。。。^ ^

就这样这里逛逛那里逛逛,时间就晚了。
我们是跑着去车站的,累死了!
穿娃娃鞋的双脚很痛啊!
宇琪就陪我找一处地方坐下换鞋。
她看我动作慢,就直接脱下我的娃娃鞋然后收进鞋盒里。
丝毫不嫌脏,感动死我了!!> <
还亲手拿了拖鞋给我。
谢谢你,宇琪!♥
总是像妈妈一样的照顾我。
爱你喔~

穿回粉红人字拖,感觉好舒服啊!
跑也跑得比育善还快叻=P

这一次育善还带我们到马桶餐厅外面看看喔。
马桶餐厅的食物改变了,变得比较人性化了=P
不像以前报纸介绍的那样恶心@@

搭渡轮的途中,下大雨了,不过海浪不大。
只不过渡轮的屋顶漏水,淋湿了我。
我们巧遇了在槟城做工的鸭,他也和我们一样赶回家准备明天去学校拿成绩了。
在异地遇到熟人的感觉真好,
他很有经验,介绍我们坐另一辆815巴士回家。
巴士虽然是晚上九点才开车,不过它是直通的(走高速公路),
所以还是比较快。
巴士的冷气好冷,不过这样才舒服!
接着陆陆续续看到以前同校的同学也上巴士了,
感觉很窝心^ ^
好像集体出游一样。

在高渊的巴士站下了车,倾盆大雨,育善和她的爸爸人很好,
把仅剩一把的育善借给我和宇琪,然后自己冒雨跑回车上。
临走前,晓娟塞了一个装着东西的小塑料袋给我,
原来这是她私下送我的生日礼物!
这是她自己亲手做的,一定花了很多时间对吧?
因为她不是很有艺术细胞。=P
不过真的很美!这是她送给我的锁匙圈,好漂亮!
幸运瓶的款式,里面有相思豆、珠珠、星星、小贝壳和亮线!♥
爱死了,原来她还记得之前我因为买不到锁匙圈而失望的事情。
感动~T.T
不过我不会拿来当锁匙圈的,这么漂亮的东西,我一定会好好收起来的,
以免它破掉。
我爱你!晓娟!♥
还有她自制的生日卡片,上面还画了一只我最爱的多啦A梦!
美丽咯!这是我看过最美的多啦A梦!比作者藤子。F。不二雄的还美!!
感动咯~~~

不过,明天会怎样呢?面子书上满是凝重的气氛,
我也开始不由得紧张起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