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2011年3月5日~Zzz


话说今天是我林姑娘的生日,哈哈。

今天特别地起了个大早,打算在载弟弟去槟城打篮球前,
先去Jaya Jusco买多啦A梦!
对我而言算很早了,但其实已经是要十一点了=P。

终于到了,可是那里的多啦A梦已经被人给买走了。
只剩下一个小小的,
畸形的多啦A梦。

想去买些甜不辣和Veet除毛膏的,
谁知道林老头惹怒了我,
所以就作罢。

在车上我也不想理他,
就干脆闭上眼睡觉。
就一直睡睡睡。

回到家里,上网了一下,
和姐妹阿冰哥聊天后,
又再次躺在地板上睡觉。
地板好冷喔~!
幸好我今天的衣服比较厚。
又再次睡睡睡睡睡!
睡到晚上八点,
弟弟打球回来了,
也叫我醒准备去买蛋糕了。

这次换了另一间蛋糕店,
本来是对那里的Tiramisu cheese cake和Yogurt cheese cake有兴趣的,
不过价钱太高,所以作罢,
因为不想有罪恶感。=D

我随便选的,反正味道都一样。



看上这个是因为很好奇那个迪斯尼的图画是怎么做的。
摸了几下,不会变糊,感觉像是冰皮月饼的外层。
尝了几下,和以前很流行的纸花装饰的味道一样。
算很高科技了呀。

生日四部曲~



点蜡烛前的暖身合照!♥


点蜡烛+许愿!♥
希望愿望都能实现!


吹蜡烛~口水满天飞♥


最后一项~切蛋糕!
仪式完成了!♥

还有一定要提的面子书。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面子书上得到祝福!
谢谢你们喔!
每一段留言我都很用心的回复。
太感动了。。。
我爱你们!♥

还有姐妹们的短信祝福,
谢谢你们!
林康宁永远不会忘记!
活在一个充满爱的世界真的很幸福!

转回来,林老头也很用心的补救,
我又原谅他了。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很容易原谅别人。
林老头的歌喉最洪亮,
林妈妈的歌声似黄莺,
林弟弟不好意思唱歌。

还是生日歌最好听了!♥

不管怎么说,还是要谢谢爸爸妈妈的Myvi礼物,
虽然已经有点破损了。= =

趁还没过十二点,在这里我向自己说声“生日快乐”!
18岁了,可以学喝啤酒,也可以开始捐血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