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SPM成绩放榜

23-3-2011(星期三)
最紧张的一天终于来了,今天就是SPM成绩放榜的日子了。。
自认非常紧张,走路都软趴趴的,全身没力。。
一到学校,就和朋友坐在亭子里,
不敢面对现实,打算迟些才去拿成绩单。。

这时,育善的妈妈——我爱你老师来了,
我们在心里祈祷她千万不要说结果,
可是她说了。。= =
虽然她说的结果令我兴奋,心中的石头也总算放下了。。
可是为什么我的脚还在抖?@@

我拿了10个A!真的很庆幸!
虽然只得两个A+,不过其他科目至少都险险拿到A-或以上,
算是非常的幸运了!!!耶!!!
幸好成绩够平均,才能straight A!
幸好幸好。

在这里想要谢谢所有教导过我的老师!
谢谢你们的鼓励和帮助。
不好意思当面说,只好在这里献上万二分的谢意!
谢谢你们!(鞠躬)

最值得高兴的是,我的华文科拿到了A!
很满意了!真的真的!因为华文真的很难考!
慧琪很厉害,拿到了九个A+!
就是华文科拖累她的,不给她A+,
华文很吝啬给人好成绩!> <
华人何苦为难华人?
在这里恭喜她。
她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的!
你行的!=D

还是如梦似幻中,不敢置信。
没有马上回家,而是先去佳凌家,然后去育善家玩。
叫了宇琪一起去。=D

在那里看了佳凌带来的韩国的Dream Concert和Super Junior在日本的演唱会CD。
我也想和她们一样,在台上穿着热裤跳舞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