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

惊为天人的美貌

这件事竟然很不可思议的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被两母女像看见稀世珍宝般的目光注视了好久好久!

话说今天我和家人一起到某间很热闹的茶餐室用餐,
就在吃完东西的时刻,
身后有一桌刚刚才来的三个人,
是爸爸妈妈和女儿?还是舅舅阿姨叔叔婶婶?
我分不清楚。

就听见一个和我年纪相仿,
却把我当成小妹妹般的在那里用不小的声调和年纪比较大的妇女在那里惊为天人:
“天啊!她的脸很美啊!
“真的很美啊!”
“脸蛋还红红的!”
“怎么这样美的?!”

另外一个大女人就一直转头过来看我,
还用那种直盯盯的慈爱眼神望着我,
好像我是一种很特别的存在,
或是看见明星般的表情。

“天啊!她的脸很美啊!
“真的很美啊!”
那位少女还在重复着,
只要我一转头回去看发生什么事,
她一见我的脸,
又在惊为天人了。

“怎么这样美的?!”
这句话重复了好多次。

我发誓,
我没有表错情,
她们口中的人真的是我。

甚至爸爸妈妈都听到了,
他们也跟我一样害羞。
>////<

好夸张哦。。
我有这么美吗?

可是心里超爽的哈哈哈。

谢谢你们啦。

《害羞的月半公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