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烦啊。。。!!!!

发生了两件事,
我本来很想写上来的,
毕竟发生在我的世界里;
而,这里,也是我的世界啊!

可是,最终,还是放弃这种想法。
想私底下和朋友诉苦,
又很担心他们不理解。。。
所以,简直就是————烦啊!!!!

真的,幸亏有爸爸在。
真的, 很感谢他。

在家里实在待不下去了,
爸爸便载我出门兜风。

趁着弟弟还在打篮球的空档,
爸爸和我来到了Sunway Carnival Mall,
因为他知道我喜欢购物。
我们两个就这样默默的走在里面,
我走前面,他跟在我的后面。

今天的人特别的多,
但在那么多人里头,
我找不到一个比我和爸爸更与这里的气氛格格不入的人。
不知怎么的,今天这里变得格外的高级。
我和爸爸走在里面,
顿时觉得好悲哀。
我们。。真的只适合走夜市场吗?
越走。。心情越低落。。。

今天的目的是想买多啦A梦的填充玩具的,
而且一定要是爸爸买!
没什么,就是很想拥有一样爸爸买给我的。。
女孩子的礼物。

没有收获,
这时弟弟的电话来了,
我和爸爸又和游魂似的,
慢慢步出商场。

我坐在车上,
默默不出声,
其实心里很想再去Jaya Jusco的,
因为不想回家,
也希望爸爸能买个礼物给我。

可是,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
就这么的,
驶出高速公路,
回到家里。
我又再次与自己的心意背道而驰。。。

我真想勇敢的表达出来我想要的!

午餐也没有吃,
肚子饿得前腹贴着后背。
可是还是顽强的。。不说出来。
连想吃的麦当劳快餐店也就这么错过了。

爸爸真的很关心我,
他现在正在厨房里,
炒他唯一拿手的炒面给我,
因为我常称赞他,
他只有面炒得最好。

他真的永远都不会放弃我呢。
非常的感动,
绝对。。不可以。。。
失去这个爸爸。
否则。。我会跟你。。。
拼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