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又来了!!

又来了!!
和五年前一模一样的感觉!!> <
又来找上我了!

哈哈,其实应该是自己犯贱,去找上它的 才对。
今天 再次 控制不住自己的 心,
随着之前的线索,
再次在面子书上继续看他的 消息。

原来, 不是他了无音讯,
而是, 他一直在一个我不知道的世界里发光发热。

真的是,看着他的消息,
可谓,越看 越伤心。。

我已经参与不进他的世界了,
其实,我从来没有走近他的生活圈子里。 

好像自虐狂一样,
虽然继续看下去会伤得更重,
可是, 还是忍不住,继续浏览。
今天的网速卡得要死,
可是我却异常的有耐心,
继续看着,一直翻阅他的 较旧的帖子。
看了 一篇又一篇。

他的照片里, 有几张的背景我也曾到那里去,
可是 总是 没有 遇见,
世界有那么大吗?
这几年里面我们竟然完全不能遇到!
简直就是两条横行的平行线,
五年前,我曾经试着把它变成交叉线,
五年后,我却连试的勇气都没有。

只是在期盼着, 他会在面子书上发现我的存在。
他有一个朋友,名字和我差不多相像。

其实是他想念着我,才错加她为朋友的。
我 可以 这么认为吗?

我也曾经想过这会不会是“小狗恋”?
可是几年下来,还是没有放下他。
怎么会这么的深刻呢?

我跟他的 家庭背景 为人处事,
实在是 相差太多了,
根本就不可能有任何的交集。

他的理想型 也 从来 不是我这样的人。
因为我们, 实在是 太不相配了。

自然而然的,以前总是在他的面前表现出最淑女的一面,
这显然和我庞大的身躯不搭吧。
哈哈,我也这么觉得。
因为大家只把温柔形象扣加在娇小玲珑的女孩身上,
虽然,我这个大象女孩也不是凶悍一族。
可是, 总是得不到他们的怜惜。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描述一个女人因为失恋而一改在人前的斯文形象,
从此常把自己粗俗的一面表现出来,
她的友人劝她,她却只回了一句我非常赞同的话:
“如果追求我的男人是真心喜欢我的话,那他是不会介意这些的。”
没想到接下来她友人的那一番话,更让我为之赞同:
“如果真有那种人,那他也一定正常不到哪里去。”

我不是个会主动追求自己想要的女生,
因为我有自己非常厌恶的矜持的一面。

记得喔,我在世界的一角等着你,
只要你愿意回过头来,
你一定能 发现我的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