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Myvi来了!

2011年2月10日,
爸妈买给我的新车——Myvi终于来了。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现在还是很冷静下的?

其实我以前很讨厌Myvi的,觉得它的设计不酷。
可是自从有一次坐佳凌妈妈的车后(她的车也是Myvi),
我就爱上它了!
你不要看Myvi外面小小,
其实里面大大的!
就跟哆啦A梦里在野外露营的帐篷一样!
里面可是很宽敞很舒服的!
给新手驾驶也很适合,因为体积不会太大。
难怪它会是2010年全国的汽车销量榜冠军了=0=

我选的颜色是纯白色的。
其实还有新出的珍珠白色,看起来的确很高贵优雅、也很纯洁。
可是我还是选最普通的白色,因为两者的价钱相差太多了!
不用说,珍珠白的Myvi更加的贵。= =

新款车里的设计的确先进得多,比我家几年前买的Avanza还厉害。
刚才看过了,可以把歌曲收录进Pendrive,然后插在车里它的专属插座里。
太好了,以后就不用用手机听了,因为手机的播音器太小,不太清澈。
此外,里面还设有蓝牙。
大家千万不要和我弟弟想的一样,像他一直用手机传歌进去。
“姐,做么不能的?”
当然不能啊,因为这个蓝牙是拿来无线通话的,
这样就不用像我爸妈一样,
拿着电话,打开扩音器在那里讲电话。= =

驾着它去游泳,非常的爽^ ^!
不用担心死火,不用担心倒退。
还是Auto车和我心意啊!
好棒好棒!
特地穿得美一点的衣服来拍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