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得到了~大鸡腿!♥

话说,几天前~
又乱着爸爸买大鸡腿的填充玩具给我=P。
因为超级喜欢《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里车大雄送给九尾狐的大鸡腿!

可是,找了好多间店,
都没有卖。
很失望~

爸爸也很头痛,因为我一直烦他。
突然,他灵光一现,
说要自己做一个。

这真是个不错的想法,连我妈咪都赞好。
之后,我们就去布庄买棕色和白色的棉布。

为什么我特别要求要用棉布呢?
因为这样它就可以吸水~吸我睡觉时的口水~
哈哈哈~开玩笑。
不过流口水谁也不能控制的,是不?

回到家,妈妈铺一层报纸在地上,
然后要我画鸡腿的形状在上面,以方便剪裁布料。

因为之前已经在Jackie指给我看的网页上看过很多次鸡腿的照片,
所以画起来得心应手^ ^。

过后,是妈妈的工作了。
幸好她以前有学过缝纫,所以现在才这么方便。

我也不懂她是怎么缝的?
因为当时我在看韩剧——《秘密花园》。
不一会儿,布袋就缝制好了!
妈妈从废枕头里拿出全部的塑料棉,
然后塞进鸡腿布袋里。
大概用了三个枕头的塑料棉吧?
这只巨大的鸡腿才撑起来。
现在家里已经完全没有塑料棉了。。。

嗯~效果还算不错。
就是有鸡腿的样子。
不过应该没到弟弟所说的一模一样的地步吧?
还是我眼光太高?实在不应该。

总之,还是非常感谢妈咪。^ ^
谢谢你~♥
圆了我的一个梦。

以下是山寨版、很好睡的大鸡腿~♥

                                                        从这个角度看,又很像鲸鱼喔~

                                                           本想拍爱的合照的,却变成了尴尬的合照~

嘻嘻,愿望达成了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