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爸爸的爱心干捞面♥

今天和妈妈有点小争执。
弄到连夜宵也没法好好吃。
饿到快晕了~
于是,便“叫”爸爸煮一碗干捞面给我。
没错,是叫。
因为当时心情真的是有够不爽的。

爸爸是第一次煮干捞面,他完全不会煮。
谁叫他平时那么依赖妈妈,总是妈咪前,妈咪后的。

他问我酱料要怎么调?
我就说:
“黑酱油、麻油、胡椒、酱油混合在一起。”
他出去煮了。

不一会儿~爸爸又来:
“姐姐,没有麻油叻。放蚝油可以吗?”
“随便。”
因为只是一心想吃面条而已,没想那么多。

过了一会儿,爸爸端来了一盘胡椒味四溢的干捞面来了。
“姐姐,你试试看,不好吃我倒掉。”
一吃下去,简直是满嘴的呛辣味!
浓浓的胡椒味!
本来是会像电视剧演的那样整口喷出来的,
可是 因为太饿, 所以吞下去了。

弟弟因为已经刷好牙了,所以只是闻了闻那盘面,
他也是皱紧眉头,对那盘面不敢恭维。

虽然如此,我却不管,
两三口吃光它。
秘诀是什么?
就是肚子饿了,
还有遮蔽自己的味觉和嗅觉,
只开启舌头的触觉。
只知道有面条在嘴巴里,
只管吃干抹净!^ ^

爸爸~谢谢你喔♥
永远都对我不离不弃。
其实我很爱你的。
只是不好意思说出来罢了。
爸爸一定要长命百岁!
因为我没有爸爸不行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