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小短篇

今天如往常一样,游泳完后回家。
我通常都是走小路的,因为车比较少。
不过,这条路已经要慢慢地变成大路了。= =
车行驶到一半,
就看见有一个少年在路边骑脚踏车。
他先是在路旁骑,突然地。。。
骑到路中间。
双手还放开把手,高高的举着,似乎在享受着田野的微风。
妈妈告诉我那个少年在听着耳机。
综合以上几点,我诊断出来了。。。
他看太多戏了。。。= =

听着音乐、骑着脚踏车、双手放开迎接微风,
幻想着自己在世外桃源享受人生,体会人生里的真谛。
仿佛自己就是很天真烂漫的那一位。

“哔~!”我破坏了他的自我陶醉,把他从偶像剧的世界里拉了出来~
这可是我第一次哔人。。。

无聊的小伙子!你差点死掉知道吗!
说得难听点,你可能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真希望他不要再继续这么的幼稚了。

虽然会因为他差点害我出车祸而感到生气,
可是还是会感觉到自己很衰,
就这么破坏他的美梦。
他应该也会感觉很尴尬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